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I believe


偶然在YouTube看見這個音樂短片,是幾米的作品配上多年前一部高麗國電影的主題曲,非常淒美動人。當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香江風靡一時,電影主題曲I Believe更是街知巷聞。

原來高麗版的「我的野蠻女友」後來被改編成同名的花旗版「我的野蠻女友」。去年叮噹和大熊曾經在影視店租了花旗版的「我的野蠻女友」影碟回家欣賞。兩部故事情節相似的「我的野蠻女友」,分別在於東、西方不同的拍攝手法和處理角度,令兩部同出一轍的電影,產生截然不同的味道和氣氛。

不知道是否先入為主,叮噹還是喜歡高麗版的「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全智賢演活了一個喪掉舊愛而變得失落無助卻又刁蠻任性的美麗女孩,男主角車太鉉則活生生是一位善良率真,非常討人歡喜的鄰家大男孩。這個天衣無縫的配搭為電影注入了成功的因素。

花旗版「我的野蠻女友」

高麗版的「我的野蠻女友」

兩個版本的「我的野蠻女友」,希望大家喜歡。常言道人世間真愛難求,若然尋著了就要好好珍惜。倘若還在尋覓的,也請不要輕言放棄,叮噹相信在前方不遠處,真愛正在守候著你的來臨。


I     Belie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