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秋日的生辰 2017


九月悄悄過去了,叮噹又多長一歲。

叮噹素來低調慶祝生辰,因此早早叮嚀丈夫不要為她買來生日禮物,家人也不要寄來賀咭。可是不聽話的丈夫還是為她送來生日賀咭和花朵。妻子常常活在丈夫的愛裡,叫她感動不已。

 
丈夫送來的生日賀咭和花朵

丈夫從商店買來的花束是秋日限量配搭的花朵,並以「南瓜」作為花朵的主題顏色。叮噹很喜歡丈夫的選擇,花兒不單是一種祝福,更表達了丈夫對妻子的愛。花兒燦爛奪目,予人豐收和幸福的感覺。

以「南瓜」作為花朵的主題顏色
 
 
 
 
 
秋日限量配搭的花朵

此外,多位海外和本地的親朋好友分別寄來電子和紙本的賀咭,這些接二連三的祝福,不得不教人感恩。叮噹特別感謝各位親友的濃情密意,讓她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誕辰!

 
   
海外和本地的親朋好友寄來的紙本賀咭和禮物
 
小敏和林媽媽寄來的電子賀咭 

叮噹的生辰適逢是秋收的季節,市場大賣南瓜,於是她也湊熱鬧,買來一個南瓜,並為南瓜貼上趣怪的貼紙,好為節日帶來歡欣的氣氛。南瓜是這兒慶祝豐收的象徵,因此很多家庭也會在戶外擺放南瓜以示慶祝,還有那些迷你小南瓜亦是叮噹的心頭好,她又怎能不買下幾個回家呢?

 
趣怪的南瓜笑臉
 
迷你可愛的小南瓜和掛飾

謹借機會,叮噹祝福大家美滿豐收,幸福快樂!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回覆
    1. Piggy:謝謝祝福,我也很喜歡這組花束,謝謝你!

      刪除
  2. 中國人常說有心就得,我說有心就要付諸行動啊﹗特別的日子收到特別的禮物,我就會特別心甜,叮噹你說對嗎﹖補祝叮噹生日快樂﹗夫妻甜蜜恩愛﹗主恩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丈夫對我係好有心,雖然收花時候我在抱怨他又花費,但看到他的心思,我都係好感激他對我的愛,最後特別謝謝你的祝福,感謝你!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